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其他] 賀!部落閣一週年 =w=

其實是6號就一週年了,
但是今天才想起來這樣。 =w=


當初只是想介紹些自己正在看的ACG作品之類的,
時再沒想到可以維持這麼久說。 =w=

不過這一年來...............部落閣的風格改變的滿多的啊! Orz
還是應該說其實我發現了自我這樣? 囧


總之這一年來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也會繼續努力讓部落閣邁向第二年、第三年的。 =w=

最後我要說的是..........




















女王之刃我是放在周邊那區阿!
不要再搞錯去按糟糕區了,
好歹它也算桌上遊戲咩! =..=+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過期XD
一周年賀!

>>沒想到可以維持這麼久說
讓我想到每次銀魂換季都來一次的抱怨(?)企劃XD

點糟糕系列+1 @@/

匿名 提到...

一週年嚕~
有沒有特別企劃啊?

了承 提到...

其實是之前已經有好幾個朋友在問我女王之刃系列到底是放哪去所以我才寫的這樣! XD




企劃啊! 沒有捏.........
(其實是因為懶的想) 一w一

匿名 提到...

你好~參觀過你的部落格之後受益良多
希望你可以繼續多多加油
生出好計畫讓大家一飽眼福

題外話 我很喜歡BIBLE BLACK

匿名 提到...

!!

店長,你的blog有新人耶!
快放鞭炮XD

了承 提到...

嗯嗯!首先先感謝支持。
本部落格會盡量往糟的方向發展的,敬請期待!
(終於開始墮落了??)


如果有看到糟糕的產品會盡量介紹的! XD

了承 提到...

我也很高興有人留言啊! XD




另外........
BIBLE BLACK真的是極品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