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祝大家新年快樂 =w=

在這牛年的第一天,
了承要跟大家拜個年,
順便說說吉祥話討個喜氣。 =w=




首先是那句大家最常聽到的話:

祝大家.........






















牛轉...........牛.........牛轉........





















嗯咳.......再來一次,祝大家......























牛、牛乳................ =..=+














不是啦.......我到底在想什麼! 囧rz
我看換一句好了。 ~"~


嗯咳........在這牛年的第一天,了承祝大家.......




















好.....好牛逼 =..=
















ㄜ.....怎麼又被影響了,
不行不行,整理心情再來一次......

祝大家...........




















好......好牛尻 =..=














啊~~~~~~這樣不行啊! 囧rz
我看就講簡單一點的好了,
嗯......那就祝牛年大吉吧!



嗯咳......在這牛年的第一天,了承祝大家牛年大......



















擠奶........... (鼻血)














算了.......我也知道我自己沒救了。 Q.Q

那就順便介紹一下好了。
這三隻都可以CAST OFF的,
另外第三隻的胸部還是用柔軟材質做的歐。 =..=+

........真的沒救了 Qrz






最後還是正經點好了。

嗯咳.........了承在這邊祝大家.......


牛年快樂,每天都可以ㄎㄎ笑 =w=
(圖其實沒有什麼意義啦! 一w一)



已上圖片均出自アキバHOBBY


===============
唉.....怎麼一不小心又寫成糟糕文,
我看等等就把這篇歸在糟糕系列好了。 囧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
沒救的糟糕店長新年快樂,

今年也請多多ㄎㄎXD"

匿名 提到...

新春愉快 ^^

不糟糕就沒有了承的風格了~ 哈哈

了承 提到...

今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w=

匿名 提到...

祝大大新年快樂!
想請問一下大大~
如果想買女王之刃的書...
哪裡比較方便買到前面的幾本!

了承 提到...

新年快樂歐! \=w=

不曉得大大是住在哪裡,
如果是住在台北的話,
走一趟地下街就可以了。

地下街的漫司特賣的很便宜,
我記得早期的角色只要450元就買的到了。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那家店....)


不然就得自己去找書店訂書囉!

匿名 提到...

感謝大大告知~~
漫司特!!店如其名~~
我會再去看看的~!
如果可以想花點時間....
把每一本都買齊吧....
剛過FF...又碰書展...
荷包有點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