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閒聊] 你今天拯救世界了嗎?

俺是一個喜歡看ACG作品的阿宅,
而在小時候接觸的作品中,
大都是以拯救世界這個題材做為故事的主軸。


譬如像:





















絕對無敵雷神王------->拯救世界























魔法騎士------------->拯救世界






















幽遊白書------------->拯救世界




















太空戰士------------->拯救世界






















鬼畜王蘭斯----------->............(嗯咳!)














總之在接觸這麼多這類題材的作品之後,
我小小的心中也幻想著能當上這樣的主角然後去冒個險拯救世界一下! =w=




不過隨著年齡漸長,
慢慢的也體認到這畢竟是不可能的事情,
就跟小孩子體認到這個世界其實是沒有聖誕老人的,
(而且聖誕老人每次送完禮物就會到馬麻的房間裡去.......)
以及好人體認到幫學妹修電腦不等於能跟學妹交往是一樣的道理......。 囧



直到我看了某個廣告之後才恍然大悟!



原來我還是可以成為那個故事的主角,
原來我還是可以拯救世界的。




那麼具體該怎麼做呢?比方說像是........























做好資源回收、垃圾分類--------->拯救世界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拯救世界




















隨手關電腦--------------------->拯救世界





















打倒睿耘(蘿莉控)--------------------->拯救世界






















還有就是


呼籲別人一起拯救世界----------->拯救世界

















俗話說的好:不怕太晚做,只怕不肯做。
(俗話裡真的有這句嗎?) ~"~a

再套句我朋友說的話:





















拯救世界永不嫌遲





















所以大家一起來加入拯救世界的行列,
成為拯救世界的英雄之一吧!

了承在這邊跟大家共勉之。 = =+




========

下次如果你在捷運上有朋友打電話問你在做甚麼,
你可以很驕傲的跟他說:



















我在拯救世界啦!
















這樣。 XD


↓我上面說看到的廣告就是這個

3 則留言:

昭明 提到...

為甚麼打倒蘿莉控是拯救世界?
減少人口增長?

還是……因為童顏巨乳的言葉是蘿莉(毆)?

了承 提到...

其實我只是想表我那個蘿莉控學弟而已,
並沒有特別的含意在! =w=


他是一個只要認識他的人都會說他是蘿莉控,
但是他本人卻堅稱自這樣很正常的人。 =w=

未知 提到...

打倒蘿莉控!(跟著喊)

保護未來的主人翁當然算拯救世界!

童顏巨乳(看顏形容詞也知道是大人)不等於蘿莉吧!(怒)

ps.我只是想湊熱鬧偷打學弟(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