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閒聊]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會寫這篇文章其實也是有點感嘆啦!
然後順便捅某人幾刀這樣。 = =+
(↑捅刀才是重點) = =+



故事開始:
CQ.1是我的高中同學,
我當時對他的印象是:一位喜歡玩遊戲而且電腦很強的人這樣。
而我當時也只是一個小宅宅而已,
他對我的印象似乎也是個:內向的電玩宅而已。



高中畢業之後,我們其實很少連絡,
連MSN上也很少對話,
所以那個時候,我們兩個可以說是不太熟這樣! =w=



直到我退伍了,CQ畢業了之後,
我們才開始比較有連絡,
而且常常出去看看展覽或是逛逛宅街之類的,
漸漸的就比較熟起來了! =w=


而這個時候的CQ,
是個對電玩相當有研究,
偶爾會看一點動漫畫消遣消遣的輕度宅宅這樣! =w=

而我說的ACG梗他都聽不懂這樣。
(像是TONY好萌之類之類的)



而在2007年11月的時候,
本部落格在CQ的推薦之下正式成立之後......

















我就看見了一個好青年的墮落了! =口=


















由於本人的部落格實在太糟糕,
以至於觀看的人也越來越糟化,
到最後甚至寫出這樣的糟糕文章............ =口=

現在我們一起去宅宅街逛的時候,
他已經可以明確的指出哪隻PVC可以CAST OFF、哪隻不行這樣....... =.=



而開始用噗浪了之後,
感覺到我讓幾個人沉睡已久的糟力覺醒了,
像是本來覺得偽娘是邪道的人現在會開始推廣偽娘的好這樣........ =口=


唉!感覺我好像誤人子弟誤很大........

這樣真的好嗎? <==最近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不過嘛............























如果這樣真的不好那就一定會有人來制止我,
到現在都還沒有人來制止那就表示我做的一定不是壞事。 =..=+


所以我決定以後要繼續散播歡樂散播糟下去,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