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MSN] NO.1

前言:
有朋友說我的MSN暱稱很有趣,
沒有集結留起來很可惜,
所以以後我覺得有意思的暱稱都會寫在這裡,
請大家好好欣賞並給些建議吧! =w=+


========
有人說,你喜歡的藝人,其實是內心有想成為他的願望....

嗯....我喜歡阿部寬,我想像他那樣酷酷的搞笑;

(找不到搞笑片段,貼個熟男的OP =w=)



我喜歡陣內智則,我希望像他一樣天然的搞笑;

(搞笑段子:俄羅斯方塊) (製作by黑子大大)



我喜歡柳澤慎吾,我希望像他一樣用模仿搞笑.......所以我到底是........ 一w一a

(柳澤的王牌段子:甲子園) (無字幕)


=======

他們三個是我真的很喜歡的搞笑藝人,(當然阿部有點微妙啦) =w=
裡面我覺得柳澤最厲害,
他一出場就充滿喜感,
能夠把歡笑帶給所有的人。

我很佩服.....不....應該說是尊敬這些散播歡笑的人,
我也希望自己能成為這樣的人,(不過感覺還是差遠了) Q口Q
所以我的MSN暱稱才會走搞笑的風格,
希望認識我的人看到我的暱稱時能發出會心的一笑那就夠了。 =w=

今後還請大家繼續支持&鼓勵ㄡ,
你的一句"超白癡的啦"就是我會好的原動力! =w=
(太噁心了,話題就到這裡為止XD)

======

最後附上柳澤的兩個搞笑片段,
請大家慢慢欣賞,只可惜是無字幕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