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記事] 末日危城--王者之役

這部電影是由同名的遊戲改編而來,
遊戲主角設定是.......農夫,
我想是為了跟一般主角是英雄或是其是之類的身分做個區隔吧!
主角在一次獸人襲擊村莊的情況下,
開始了拯救世界的旅程.........

當初的遊戲版我沒有玩多久,
因為是英文版的........... 一w一
不過遊戲的配樂倒是讓我覺得很棒,
角色成長的的系統自由度也很讓人讚賞,
看你想讓主角成長成戰士或是法師都行。


不過這都不是這篇重點,
我在看電影官方網站的時候,
翻到人物介紹的地方,
發現有個人物的簡介是這樣寫的.......
















我說啊......人家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你寫成這樣會不會太過份了一點啊........... =口=
做人還要要厚道一點的好啊....... =w=

2 則留言:

93 秉立 提到...

哈哈,他長得沒那麼醜吧...


原作遊戲1和2我都有玩
還不錯的遊戲

雖然一代的主角設定是農夫
不過算是很強的農夫啊 XD

二代的主角好像是一代農夫的後代子孫
中間不曉得隔了幾年....

了承 提到...

感覺遊戲系統做的不錯啊!
音樂也讚......

如果中文版的或應該可以破關吧!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