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動畫] G鋼再現??---你是主人我是管家


又到了新的一季了,
這部動畫"君が主で執事が俺で"為本月的新番之ㄧ。
為H-Game所改編之全年齡動畫,
由於原作乃H-Game,
所以有許多的歡樂設定是很正常的啦!
以下就由我來慢慢介紹。
(不過說了這麼多,
其實我對這部作品的了解也只限於這第一話而已啦) 一3一



故事大綱為一對姊弟因為受不了父親的家暴而離家出走,
然後因緣際會的進入了久遠寺家當管家跟女僕開始。
不過由於是由H-Game改編的,
所以可以預見會有些養眼的鏡頭&後宮的設定,
因此第一話一開始就有.......












噢噢噢噢.......


(擦鼻血)....


謎之聲說的對,真是太令人羨慕過分了。 =.=#



這幕是萌片中常有的叫床橋段,
不過是男主角去叫女主角起床。 =w=




女主角:久遠寺 森羅
為久遠寺家的長女,
古典樂界的名人,
為樂團的指揮。
感覺身上充滿了S的能量。 = =+
(相對的主角就負責M的部份了)
==
PS:本部動畫中第一隻要出PVC的模型角色也是她。

久遠寺森羅PVC
==






這一隻是男主角的姐姐:上杉美鳩
嗯......天然+巨乳+眼鏡最後還加上妹斗屬性....真是太GOOD了 =..=
感覺上第一話有特~~~~別表現出她胸部的"動感"......

她是一位弟控,非常......應該說異常的愛護著弟弟,
而且她還有像是小X鈴一般的能力,
從不可思議的地方拿出不可思議的東西,
例如




從裙內拿出泡麵啦.......






或是從乳溝拿出菠菜啦........... =口=


老闆....哪裡可以買的到這麼好用的妹抖啊?
有的話幫我定一隻。 =口=





次女:久遠寺 未有
超天才少女,
不過卻是小蘿莉體型,
在三姐妹中看起來像是最幼的。


不過也多虧了她中暑,
主角他們才能送她回去,
進而找到工作。



狄尼洛
未有所開發的高智能機械人,

在第一話聽到他的聲音時,
就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連男主角也這麼說....

這張圖片右上方,
很明顯的看的出來是X安在扁X福,
然後我去查了一下配音原,
發現原來狄尼洛的配音原真的就是技安的配音員沒錯啊啊啊啊啊! XD




之後主角到達久遠寺家之後遇到的這位是女僕長(自稱):朱子

不過這次是惡搞角色的名字發音。



主角第一次聽到朱子的自我介紹時候嚇了一跳。



因為朱子(べにす)(benisu)的發音跟(ペニス)(penisu)只差了一個音,
而這ペニス嘛......就是小GG的意思囉...... =3=




最後是三女:久遠寺 夢
特色.....應該是不起眼吧! 以上 =w=





嗯?......你說介紹到這邊跟G鋼有什麼關係啊?
我差點忘了說........



男主角:上杉 鍊 (CV:關智一)(G鋼男主角多蒙配音員)


久遠寺的管家:大佐 (CV:秋元羊介)(G鋼多蒙的師父:東方不敗)

看到這兩位配音員就知道了吧! = =+

然後在一開始主角叫床之後,
有這麼一段劇情,
大佐問男主角管家到底是什麼。



ㄟ......不過這個場景跟旋風管家的也太像了吧!


↑旋風管家 OPㄧ開始



不過男主角只是個見習生,
答案當然答錯,
於是大佐就說出了經典台詞"このバカものが"(好像是這樣拼=w=),
我想有看過G鋼的各位應該會特別有感覺吧! XD

當然根據旋風管家所告訴我們的,
"管家一定要會必殺技",
所以身為鋼彈鬥士的兩人怎麼可能不會!

像是爆熱神威掌


↓對照影片




石破天驚拳啦!


↓對照影片



等等的招式全都重現了。 XD

總之這部動畫亂搞的地方滿多的,
我應該會繼續看下去,
畢竟男主角是我喜歡的聲優, =w=
而且就萌片來說搞笑成份也滿多的,
只希望他不要作畫崩壞就好了。

最後附上OP跟ED請各位欣賞 =W=

你是主人我是管家 OP




你是主人我是管家 ED



==========================
找到剛剛的對照影片中那首BGM,
還是我當初看的V國版的翻譯,
真的是好懷念啊........ =w=
現在請各位欣賞,
最熱血的鋼彈系列 XD





============
與本篇相關文章
[動畫] 續報--你是主人我是管家

4 則留言:

宅獸瑞 提到...

哈~不小心被你這篇文給釣起來了。

我是玟瑞啦~這個管家動畫還真有趣,我會

去找來看看的~~有沒有推薦的字幕組啊?

了承 提到...

我抓的是HKG的字幕組,
感覺上是港人翻譯的,
不過品質不會太差就是,
大概只有一點點的詞彙會不一樣,
不過也看的懂就是了 =W=

93 秉立 提到...

可以考慮一下 SORA 字幕組的,翻譯還不錯

了承 提到...

樓上這傢伙最近開始涉獵糟糕領域......

一切都是我的錯嗎?
我毀了一個健康的好青年這樣?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