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模型] 獸裝機攻

嗯....雖然想更新部落格,
不過最近又想不到啥好寫的,
然後在整理桌面的時候,
發現了之前想介紹的一個產品,
剛好就趁這個機會補寫囉! =w=


看著這篇名,如果是不宅的朋友們,
依照本人的習性去思考,
大概會以為又要介紹啥糟糕的東西了吧!
(又是啦又是的這樣) =..=+

不過俺除了看到美少女PVC興奮以外,
看到機器人模型也會興奮啦! =..=+
(不過兩者興奮是不同的! =w= )



啥?你說不過就是個機器人的模型?有啥特別的?


嘖嘖,這麼模型很不一樣啊!
現在滿坑滿谷的鋼彈模型根本就不能比!
就請慢慢的聽我介紹吧!


嗯,首先來說說獸裝機攻是什麼好了,
前幾年開始,日本有流行把老舊的機器人重新製作新版的動畫,
像是蓋特系列,鐵金剛系列,大空魔龍鋼鐵吉克這些老動畫都有新作,
只是除了鐵金剛系列以外,
主角大都換人做了。

而獸裝機攻 斷空我NOVA(獣装機攻 ダンクーガ ノヴァ)呢!就是老牌機器人超獸機神 斷空我(超獣機神ダンクーガ)的新拍作品;
不過雖然說是新拍,
機體跟角色卻都和以前的不同了,
其實也可以把他當成原創的故事來看。


話先說到這邊,來看一下獸裝機攻的OP吧!



看完了影片,就可以對今天要介紹的東西有點概略的了解。
獸裝機攻的機械設定跟超獸機神差不多,
都是有四台小的機械人,
然後可以合成一台大型的。

不過更有趣的是,
至四台小機械人還可以視不同的情況,
變成其他兩種型態。
一種就是載具型態,像是坦克或者是飛機;
另一種就是有著高機動性跟攻擊力的野獸型態。

所以超獸機神系列的機器人擁有著相當多的變化性,
這也是這系列吸引我的地方。 =w=


介紹完了動畫,
再來就要說說這個模型了,
這模型最大最大的特色就是..........




















他可以完全的實現變形與合體啊啊啊啊啊啊!



















這隻由STUDIO HALFEYE公司所推出的模型,
不僅四台小機械人可以進行三種型態的變形,
而且還可以跟動畫一樣合體成大型的機械人,
這對機械人迷來說,是何等令人感動的事情啊! Q口Q


沒圖沒真相,接下來就來看看網站上的截圖吧! = =+


↓就是這隻,看起來真是有氣勢 = =+


↓小機器人的武器,不過是通信販賣的特典


↓頭部的老鷹

這代設計的頭部,戰鬥機型態跟野獸型態的老鷹外型已經不同了,
就不會像以前的版本,老鷹跟戰鬥機長的一模一樣。 =口=


↓軀體部分的大象



↓左腳掌的犀牛



↓右腳掌的獅虎



↓合體成為 斷空我NOVA


可動度看起來也相當OK。


↓斷空我神獸模式



↓斷空砲模式



↓飛拳



↓必殺技:斷空劍



ㄎㄎㄎ.....看了之後真是相當的心動啦!
那麼這隻可以滿足機器人迷的模型要多少錢呢?
嗯.....根據官網記載,
這隻斷空我NOVA要價日幣...........


















84000(含稅)元
















真是高檔貨啊! Q口Q
不過有錢真的該買一支來收藏。 =w=
(雖然有錢好像也不一定買的到......聽說這公司的產品也滿受歡迎的。) ~"~


嗯,這家公司還有其他很多能完全變形的商品,
有興趣的話就到STUDIO HALFEYE的官網來看看吧! =w=
(在這個美少女PVC充斥的年代,
還有公司在作這樣的產品,
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 Q.Q

獸裝機攻模型介紹網頁
獸裝機攻動畫版官網

==========
這裡開始就是懷舊區囉!

嗯,為了找獸裝機攻的OP,
結果就翻到了一點超獸機神的影片,
(Youtube真是個好地方啊!) = =+
現在就貼上來分享一下,
喜歡超獸機神的各位別錯過歐。 = =+


↓首先是TV版的OP1

有玩過機戰的人應該就會覺得很熟悉了,
因為有當成BGM過。 =w=

↓再來是TVOP2



再來貼的是部OVA的作品,天佑斷空我(超獣機神ダンクーガ GOD BLESS DANCOUGA),
這部作品也是在台灣電視有放映過的作品,
部過第一次播的翻譯名稱好像是........."世紀戰艦" 囧rz
(我一直在想,翻譯的人是不是眼殘啊?明明就有四個大大的漢字在那邊,
卻要翻成啥世紀戰艦..............快暈死了。)

↓片頭曲:LOVE IS MIRACLE(動畫MV版)



↓必殺技:斷空光牙劍的101次使用名場面

這招應該算是合體攻擊吧! =w=


↓打完BOSS後的一小段演唱會

當初覺得這歌還滿好聽的,
所以就順便貼在這囉!

以上,請大家慢慢欣賞。 =w=

4 則留言:

93 秉立 提到...

我想看那隻模型耶~~~

大大去買一隻借我膜拜吧

了承 提到...

第一是沒錢啦!

不過有錢也不見得買的到... ~"~

匿名 提到...

ova那首歌我也滿喜歡的說,
想當初還跟著哼了好幾次>///<

了承 提到...

沒想到也有人看過啊! (握)

問了很多人都說沒看過這部! Q.Q


而我當初為了看這段,
還算時間看了好幾次重播。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