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記事] 聖鬥士打網球---網球王子舞台劇

因為某些因緣際會的關係,
所以拿到了一張網球王子舞台劇的票。

不過其實我沒看過網王,
不管是漫畫或是動畫都沒有,
因為以前有次不小心轉到衛視中文台,
看到神奇的手塚區之後,
我就覺得這個作品實在唬爛很大........

過了一陣子,又一次不小心轉到網王,
看到在對戰時銀河系啦、星球啦飛來飛去的,
就讓我整個人看到囧掉,
從此不想再去看這個作品。

所以這次聽到有免費票的時候,
我還猶豫倒底要不要去說! XD


這次舉辦的地點在信義區的新舞台
場地感覺很棒,雖然有點小小的,
不過卻也可以更接近舞台!

這次表演的節目名稱是:音樂劇『網球王子』帝國威嚴再現 冰帝 feat. 比嘉
翻成英文就是:MUSICAL 『THE PRINCE OF TENNIS』 The Imperial Presence HYOTEI feat. HIGA 這樣。
(沒虎爛,票根上寫的) XD
據說是原作中,在打全國大賽時,青學VS冰帝那場。

雖然劇碼是日文的,
不過舞台兩側有字幕可以看,
只是要一邊看字幕然後一邊看演出實在有點累....... Q.Q



舞臺劇跟動漫畫有很大的不同就是他在兩個半小時要演完五場的比賽,
所以劇情自然就濃縮的相當的緊湊,
不會有拖泥帶水的表現。

而表演中也充分了運用燈光、音效,
將選手心中的OS以及外場聒噪的情勢分析表現的相當的棒,
成功的讓觀眾感覺到球賽進行中的那種緊張對峙的感覺。


而既然寫的是音樂劇,
那麼許許多多的歌曲應該是免不了的,
只是.......我覺得歌都還好而已耶! ~"~

只有一段我覺得不錯的,
就是單打1的大石跟菊什麼的那對 最腐情侶檔
他們在發動同步率400%時唱的那首歌,
再加上動作同步的表演,
實在是讓人感到熱血沸騰啊! = =+


而在最後的最後一段表演時,
台上的演員們忽然的衝到台下來,
跟觀眾們進距離的接觸,
霎時激起全場觀眾的一陣尖叫。 =w=
(忘了說,男女比例大概是5:95左右吧!)



第一次現場看網王的舞台劇,
沒想到可以表現的這麼好;
據說明年網王還會來台表演,
嗯.....看來下次可以約一團去看了! XD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惡,你怎麼沒想到要把票給我XD

網王前面還滿好看的說,
後面就變賽亞人模式了=w=

了承 提到...

你可以期待下次的表演啊!
據說是明年這樣,
有消息再通知你。 XD



網王後面真的是太扯了,
最終BOSS打球可以打到奪走對方的五感........
真根本就是處女座黃金聖鬥士的絕招嘛! =口=

唬爛也要有個限度啊! =口=||||

匿名 提到...

它們本來就不是正常網球漫畫阿!
(雖然漫畫剛開始是像正常作品)
但是網王的舞台劇真的很棒阿~~只要是舞台劇日本都做蠻好的看看那精美的櫻戰舞台劇系列!!
嗚~網王都只能用YOUTUBE看片段爾以qq

了承 提到...

明年還會再來,
聽說時間已經喬好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