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影片] 載歌載舞的動畫主題曲

自從涼宮春日的憂鬱片尾曲大紅之後,
最近也開始出現很多這種載歌載舞的動畫主題曲了,
現在救我記得的整理一下給大家看看。 =w=


首先就是最有名的涼宮春日的憂鬱片尾曲
↓涼宮完整ED




繼涼宮之後,
京阿尼又在幸運星上制作了一段載歌載舞的啦啦隊表演片段,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看看吧! =w=
↓幸運星啦啦隊


放上原版OP來比較
↓幸運星OP





而在7月番乃木坂春香的秘密中也出現了載歌載舞的片段,
不過這個如果要跳起來似乎就不是那麼簡單了。 =w=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ED



在來就是這次的十月新番了,
首先介紹的就是神薙,
看完OP之後大概會以為是女主角想成為偶像的故事,
不過其實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啊.......... XD
↓神薙OP



再來是另一部作品的續作。
↓十字架+吸血姬2 OP

(看起來好像把經費都拿去做OP了......) =.=a



還有就是4月番中的超時空要塞F第12話中那段看了會讓人流下時代的眼淚的名場面。
(不過這段跳舞的部份好像少很多...........超時空灰姑娘啊......) ~"~
↓超時空要塞F

(キラッ!)



不過看看這些影片似乎並沒有像京阿尼的兩部作品有完整的舞步......
不曉得DVD特典會不會補完啊! = =+


最後再介紹我剛剛才想起來的作品,
早期的載歌載舞動畫--- 日本的雷鳥神機隊 偶像防衛隊。

不過以前的偶像表演方式大概也就是那樣了,
所以不像上面那些這麼動感了。 XD


↓偶像防衛隊






嗯.....我所記得的片段大概就是這些了,
如果有沒介紹到的歡迎補充歐。 =w=


=========
接下來新增一些POP推薦的部份

彗星公主的指揮棒舞蹈(在後半的ED部分)




哈雷小子的奇怪ED =w=



再來就是OVER MAN的OP
後半部有奇怪的舞蹈,人來跳的話是還不錯啦!
不過那個來跳的話就有點......... ~"~



關於音頭部分我就沒有貼了,
動作感覺有點簡單這樣。 =w=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如果說早期動畫不完整舞步的!其實元氣小子ed就有拉!!那個怪異的跳舞動作! 還有櫻戰忘記是電影版還是哪版片尾ed是Q版人物跳櫻戰的傳統舞步! 還有那個詭異的迷糊女戰士(雖然動作很少~但是他們兩位還是在跳舞阿...)!

了承 提到...

確實啦!
我朋友也有丟一些類似跳舞的主題曲給我看,
不過我覺得有些動作太單調了所以沒有貼說。

上面貼的這些就覺得跳舞的時候張數比較多,
感覺有誠意很多這樣。 XD

了承 提到...

這幾天好懶.......
會找一天把我朋友給的來貼一些上去 =w=

匿名 提到...

怪異的也算的話,
那一定要提到魔神英雄傳的片尾
每次看到都很歡樂的感覺(應該是一代)
聽到那首歌就會想到畫面,
尤其是老婆婆的表情超經典(機車?)的啦XD

了承 提到...

未知推薦的是這個

http://tw.youtube.com/watch?v=fn01BgYJcVc&feature=related

貼在這邊好了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