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週邊] 如何購買女王之刃書籍

在本部落格開始介紹女王之刃系列之後,
最多人詢問的問題就是:該如何買到這些書呢?

由於並不是每個地方都像台北有地下街這種宅力街的,
所以了承就在這裡教導大家該如何購買這些書吧! = =+



如果你跑遍了附近的宅店、漫畫店、書店都沒有發現想要的書的話,
那麼就請備齊書本的資料,(所需的資料下面會說)
去向有販賣日文書籍、雜誌的店家詢問是否有幫忙代訂書籍的服務。


一般來說,如果有進日文書的店家都會有代訂書的服務的。
若是你問到好幾家店都有代訂服務時,
接下來就是比較店家之間的匯率了。

你可以再問他:訂書的匯率是多少?
若他回答:點四
這個意思就是:書籍的日幣售價x0.4=台幣售價 這樣
以女王之刃一本1500日幣(已含稅)來說,
點四的匯率,台幣一本就要600元。

不過以目前來說,
本人會覺得點四的匯率太高,
看看能不能問到有 點三X 的店家。

另外,雖然一般來說,
日幣售價x匯率=你要付的金額
但你若是去不認識的店家訂書的話,
還是問清楚會不會再加收什麼奇怪的費用之類的比較好歐。
(雖然我想應該不至於這麼黑啦......!不過保險起見總是好的。)



再來要說你需要準備的資料。
訂書最需要的資料就是:書本的ISBN
有了這個就可以查到你要訂的書了。
現在來講解該如何查ISBN。


首先,請先進入日版的亞馬遜網站
然後在上面搜索的地方輸入你想找的角色名字,
如果你只想找書不想找到其他PVC或是滑鼠墊之類的話,
可以像下面這樣把檢索項目改成"和書"。




關於關鍵字部分有: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女王之刃)

クイーンズゲイト
(女王之門)


女王之刃各角色

女王之刃 叛亂各角色

女王之門各角色


下圖中圈起來的部分就是關鍵字了! = =+





找到想要的書之後,
接著在頁面的部分往下拉!
就可以看到ISBN碼了。


這個時候就請抄下書名ISBN出版社價錢給你要訂書的店家就可以了,
接下來只要等書本到貨就好囉! =w=+

(補充,大家可以看到ISBN有10碼跟13碼兩種,
理論上應該是兩種都可以,
不過我通常都是兩個都抄給店家,
保險起見保險起見嘛!) =w=




希望大家看完這篇文章之後,
都能夠順利買到自己喜歡的書,
如果還有問題也歡迎留言詢問歐! \=w=


==========
與本篇相關文章



[周邊] 激糟糕桌上對戰遊戲--女王之刃
[周邊] 女王之刃基礎規則解說
[周邊] 女王之刃+女王之門角色欣賞
[周邊] 女王之刃+女王之門角色欣賞Ⅱ

4 則留言:

93 秉立 提到...

實用
不過我通常選直接訂

只是不曉得日本亞馬遜有沒有寄到台灣的服務

了承 提到...

這我也不知道耶...... ~"~

我研究了一下,
"似乎"是沒有送到台灣的樣子,
(不過其實也不太敢確定啦!)
還是下次請你幫我看看好了! = =+

ccooollll 提到...

日本Amazon有送東西到國外喔
不過基本會加3000日幣運費
(因為我人在加拿大,運費到台灣的可能有不一樣)

了承 提到...

嗯嗯,感謝提供資訊!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