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閒聊] 珍惜一塊錢

(註:本篇內容不含大道理,請輕鬆閱讀) =w=



小時候,當我或是老弟撿到一塊錢的時候,
老媽總是會這麼對我們說:


不可以小看這一塊錢喔!
如果你們看到路上有人發生意外的話,
就可以用這一塊錢打電話叫救護車來救人喔!!


這句話我當初一直記在心理,
直到長大後才發現...................























打公共電話叫救護車跟本不用錢啊啊啊啊!!! Σ=口=|||





















嗯!雖然老媽的出發點立意良好,
但是為了要讓小孩珍惜一塊錢而說這麼一點小謊,
感覺上還是有點不太能接受啊..............




咦!!! 等等,難道說老媽她其實.............

























是在等我吐槽嗎嗎嗎嗎嗎嗎嗎???? Σ@口@















嗚啊.....我家的老媽果然是高深莫測啊! =_=||||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還以為你已經消失了><
想問你有關女王之刃的事
給ㄍ回應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