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記事] 未來寫真館

剛剛朋友傳給我一個很有趣的網站,未來寫真館
就跟腦內成分分析一樣,
只要你輸入一些字,
就會出現一張圖片說這是未來的情形這樣。

譬如如果你輸入"蘿莉"的話就會出現....

未来写真館スタジオへようこそ。
蘿莉の未来写真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這就是蘿莉的未來圖這樣.......
天啊!這好準啊! XDDDDD


好,我決定了,接下來輸入"了承"看看會出現什麼吧! = =+
結果出現的是...........




















未来写真館スタジオへようこそ。
了承の未来写真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退化了啊啊啊~~~~ @口@

怎會變成這樣呢........而且還不是人類,
像我朋友發哥的圖就很正常啊! ~"~

未来写真館スタジオへようこそ。
發哥の未来写真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這樣還真是讓人有點鬱悶..... Orz


不過在輸入過許多好友的外號之後,
還是這個最猛.......

















未来写真館スタジオへようこそ。
小善の未来写真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浦公英啊啊啊啊啊! XDDD
果然我的學弟Σ,搞笑功力也是一流的!(雖然不是故意的啦!) =w=

笑了很久之後,
突然想到,那如果輸入我的全名的話會出來什麼呢?
懷著忐忑的心情按下確定之後,出來的是..........






















未来照片館
陳偉倫の未来照片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這什麼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囧rz


================================================
PS:不知道為啥調成中文版之後我的名字就顯示不出來說 =w=
PS2:寫完後發現另外一個學弟的圖更猛,他出來的是.....

















未来写真館スタジオへようこそ。
睿云の未来写真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行星啊啊啊啊啊啊啊! @口@

突然覺得我的圖一點都不好笑了! Q口Q

5 則留言:

93 秉立 提到...

xx 組成我玩起來還沒有什麼感覺

這個未來寫真館真是玩不膩啊~~

匿名 提到...

喔喔喔,
睿云(拜)

我的遊戲ID出來的好像是骷髏頭一一

了承 提到...

寫真館夏眠還有其他的系列,
也都非常有趣,
可以玩玩看。

我從昨天就一直玩,
真的是玩不膩啊! XDDDDD

匿名 提到...

沒想到會這麼好玩
看來我還是個~人類~
我學弟長相和動作有點像猴子
結果未來也是猴子耶!!
有夠準的XD

了承 提到...

睿云變成星星了......




傳說中的蘿莉控之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