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記事] 真正有創意的網路遊戲廣告

記得我之前有寫過一篇網路遊戲創意廣告詞再添一筆
講的是那個"救美眉、砍小白"的廣告,
而最近在看電玩頻道時有看過一個網路遊戲的新廣告,
覺得他拍的真的很好,
因此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是網路遊戲唯舞獨尊的新的遊戲廣告。




前半段還讓人看的霧颯颯,
不過看到後面就會讓人發出會心的一笑,
這才是真的有創意的廣告啊! =w=


我覺得台灣目前大部分的網路遊戲廣告實在有點莫名奇妙的感覺,
請代言人宣傳是行銷手法之一這不予置評,
不過有時整個廣告都跟遊戲八竿子打不著邊是怎樣!
像是這支最新的完美世界遊戲廣告。



















看完之後,
我只對林志玲的胸部乳溝有更新的了解,
對於遊戲內容的了解卻是0........

這類的遊戲內容部分一點都沒有介紹的廣告佔了很大部分,
我們要看的是遊戲的畫面啊........
不知道畫面玩家怎麼會想去玩?
我甚至覺得就算從頭到尾只拍遊戲畫面的廣告都比較好...... =口=

就不能也拍拍代言人,
也放點遊戲的畫面嗎? 囧a
(當然那些只放遊戲的3D動畫的廣告也差不多,
不要只放這些3D動畫啊......)

一個遊戲廣告可以看出公司對這遊戲的用心,
只少game淘的廣告我看了會覺得很有趣,
自然就會想去玩玩看,
至於新斷線的廣告,
感覺就是灑錢靠代言人的人氣隨便拍拍而已,
看完了反而會有種無力的感覺...... =口=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還希望廣告商們能將重點的遊戲部分多多表現在廣告中才是。

最後貼兩個遊戲廣告
↓唯舞獨尊的另一個廣告版本


感覺來了嗎?




















如果風再大點我會更有感覺 =..=+








↓這個是惡魔會哭1代的廣告


遊戲廣告果然還是該像這樣才對啊! Q.Q

2 則留言:

93 秉立 提到...

國內電玩業大概習慣了以往在雜誌廣告的型態
轉到電視廣告轉不過來吧
幾乎所有的電玩廣告都超爛的

前陣子看到唯舞獨尊的時候
感覺還蠻妙的,哈哈

我個人倒是蠻喜歡 Xbox360 的廣告
像這支 (http://youtube.com/watch?v=qNuRQmvykwk)
主題就很明確:連線同樂

了承 提到...

是啊!遊戲廣告的主題應該要明確點才是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