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激冷記事] 火車....用英文說的話是....

ㄟ....因為這兩天沒什麼事好寫,
所以寫篇以前曾經發生過的事情,
不過在看之前怕冷的人請先穿上外套歐! =w=+


這件事發生在我還在唸高中的某年夏天,
某天放學我跟我弟一起去士林逛街的時候,

未来写真館スタジオへようこそ。
了承弟の未来写真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未來寫真館真是好用) =w=
走著走著,老弟突然說....

弟:「好熱歐.......快說個冷笑話來聽聽吧!」

俺:「咦....冷笑話啊.......」

想了一下下之後,我就說...

俺:「那我問你,"火車"的英文怎麼說?」

弟(露出疑惑的表情):「不就是 Train 嗎?」

俺:「錯~~~~~是.......






















Fire Car 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被痛扁了...... Q口Q














感謝阿立友情英文指導。 =w=

未来写真館スタジオへようこそ。
阿立の未来写真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4 則留言:

93 秉立 提到...

棍,這已經不只是冷了

是"寒"!!

了承 提到...

看到你這麼喜歡這篇,

我也覺得很高興啊! =w=+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原來寫真館還可以這樣用喔,
雖然誤很大XD

了承 提到...

突然想到的用法,
因為如果寫與朋友ABC的事情,
那朋友甲乙丙在看的時候就沒什麼感覺,
所以才這樣玩玩看的! =w=


另外....同理可證!

請問......"火腿" 的英文怎麼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