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影片] 俄羅斯方塊

俄羅斯方塊

沒玩過這個遊戲的人,
我想大概沒有吧!

這可以算是世界經典遊戲之一了,
他那簡單到連把拔馬麻葛格姐結底迪美眉都容易上手的規則,
還有那看似看似單調無趣,
但是只要一開始玩,
連隔壁老王的兒子的妹妹的母親的老公也就是老王本人都會說:


OH! It's so funny!!」的遊戲性,


就是他最新引人的地方啊! = =+
(老王不可以是外國人嗎?) =3=


我個人最喜歡俄羅斯方塊的地方就是,
當周圍都疊的高高的時候,
中間留了一個直條的縫隙,
當直條出現後,

對準洞穴



















插進去消掉時的快感



















這個時候的爽快感是最棒的。 =w=+

當然這麼經典的遊戲,
一定會像瑪莉兄弟一樣,
出現很多以他為題材的影片才對,
這才是這篇要介紹的重點! =w=

首先是以俄羅斯方塊為搞笑題材的影片,
↓陣內智則的俄羅斯方塊



說實在的,
在看到這段以前,
我實在沒想過原來俄羅斯方塊也可以弄出這麼多笑點。 XD



再來另外一段就是擬真系的俄羅斯方塊
(所以陣內的應該稱作超級系囉??) =.=a
↓擬真俄羅斯



該怎麼說呢.........
應該說這票傢伙吃飽了太閒嗎? =w=

不過他們要拍出這一段影片其實也很了不起了,
實在是直得敬佩一下。 <=w=
(每次聽到那個用嘴配的消失音都會忍不住想笑) XD

在下找到或是朋友傳給我的影片比較有趣的就是這兩個,
如果各位有找到更有趣的影片的話,
請記得要再傳給我啊! = =+


最後附上兩段影片,
超級系這邊的陣內是跟俄羅斯方塊有點點類似的魔法氣泡,
↓陣內智則魔法氣泡



擬真系這邊的GAME OVER Project推出的是人稱小蜜蜂的太空侵略者。
↓擬真小蜜蜂


希望各位看的開心。 = =+

2 則留言:

93 秉立 提到...

那兩段真人影片我都看過...

陣內也很厲害
老梗到不行的遊戲還能變出這麼多笑點

了承 提到...

陣內的點子真的是太強了,
超佩服的!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