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影片] 實況野球動畫版預告 (超大誤)

廢話不多說,看了在講。

↓Youtube版


↓想看字幕的請看你摳你摳版


這作者的功力實在是太強啦! XD
用實況野球系列的OP剪輯配上果醬的熱血歌,
一整個就是超熱血的啊啊啊啊啊啊!



而在擬真運動遊戲的一片寫實風中,
這實況野球的Q版風格可說其特色!
不過由於是Q版的,
所以角色的分辨度不大,
最多只有從........膚色上來區別一點而已。 一w一

最後再說一句......

KONAMI快出動畫啊啊啊啊啊啊! XD

貼一下實況的一些片頭&片尾
↓實況8


↓實況9


↓實況10


↓實況11


↓實況11 ED


↓實況12


↓實況12 ED


↓實況13


↓實況13 ED


↓實況14


↓實況14 ED


不過話說這野球君也真是強到變態,
從上面的OP系列中可以看到,
在外野接球可以直傳本壘觸殺,
還有擔任過強投,
竟然還是根巨棒............啊都給他玩就好了啊! 一3一

(奇怪,我怎麼覺得實況的女角色,
看了都有點萌的感覺啊....明明是Q版的) =口=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真的玩過之後
你就會知道
你也出來的野球君有多廢XD
車禍 失戀 改造失敗 退團樣樣來XD

匿名 提到...

>>所以角色的分辨度不大
眼睛(那區)是重點!
後期的競爭對手還有頭髮,滿帥的XD
女性角色真的都滿可愛的一一

>>你真的玩過之後
>>你就會知道
>>你也出來的野球君有多廢XD
是阿,加入養成要素之後,
野球君能不能當正式球員還是個問題呢一一

了承 提到...

聽說就是無止盡的砍掉重練這樣。 =w=+

匿名 提到...

都不知道實況野球這麼熱血
我玩的7代怎麼沒有OP ED?
還是我順手按掉XD
好懷念那時候啊!!(遠目)
偷用小明的XD

匿名 提到...

實況的女角都很棒
不管是彼女孩是女隊友都萌阿

可誤 居然不能追隊友
有幾代我覺得隊友比彼女萌阿>_<

對了 這遊戲有安插一隻恐龍妹(歷代都有)
通常追到他 可以獲得稀有的特殊能力
"威壓感"XDDDDDDDDDDD
這能力簡單的說超強
打者擁有可以讓投手鳥掉
投手擁有可以讓打者打力下降

可說是讓實況玩家又愛又恨的地方XD
(正彼女與威壓感二擇)

了承 提到...

>>我玩的7代怎麼沒有OP ED?
7代的OP我好像有找到,
不過沒有"曲",
只是音樂的樣子。 ~"~

>>實況的女角都很棒
我也是這麼覺得啊! =..=+

不過那威壓感......好妙啊 XD

看來KONAMI的遊戲都或多或少有點惡搞成份這樣。 =w=

匿名 提到...

>>對了 這遊戲有安插一隻恐龍妹(歷代都有)
>>通常追到他 可以獲得稀有的特殊能力
>>"威壓感"XDDDDDDDDDDD
喔喔喔,不愧是過來人,連每一代都有,
追到可以獲得特殊能力都知道(拍手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