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炫耀記事] 日檢二級證書GET

嗯!其實這是前幾天的事了,
不過因為想拍下來貼在網誌上紀念一下,
所以才晚了幾天寫!
(俺沒數位相機,俺老娘的又找不到充電插頭,
所以這是請學弟Σ幫我拍的) 囧
事不宜遲,就先來看看吧! =w=


話說29號早上,
郵差突然按我們家門鈴說有俺的掛號信,
正在想會是什麼東西的時候,
收到的是這樣的一封文件。





為了不讓人跑來俺家跟俺老娘說:「這位太太,你的兒子很糟糕歐!」
所以地址部份就稍微處理了一下。 = =+

看到上面寄來的單位就猜到是什麼了,
懷著忐忑的心情把文件拆開來看,
裡面可不要只有兩張才好。 ~"~

第一章拿出來的是通知書。



寫些巴拉巴拉的話,
這張不重要。

再來這張才是重點,
成績單.........先深呼吸,然後看.........





PASSED


帥啊!老皮!
我二級過啦~~~~~~~~~~~~~ QwQ

成績是:
文字‧語彙  83/100
聽解     78/100
讀解‧文法 133/200

總分    294/400

不過我記得二級的過關標準是240,
所以看起來應該也是考的馬馬虎虎吧! ~"~
這樣說的話,我看今年底的一級應該是沒望了。
(一級及格分數為280/400)

最後附上張二級證書的照片↓ =w=



最後的最後還是要再說一次:

















玩機戰,學日文,讚! = =+
















我大概宅了十年才拿到這張啊! (遠目)

4 則留言:

93 秉立 提到...

這位太太,您兒子真是糟透了!


居然宅到可以看懂日文了...
是已經跟日本的宅世界完全融合了嗎?

匿名 提到...

XD
原來還可以這樣解讀,

恭喜店長又更接近頂極糟糕一步了=w=

了承 提到...

哼!你自己不是也玩美式遊戲到精通英文咩!
一w一



其實當初也只是想說打RPG的時候看不懂都會卡關才開始練習的說........

不曉得以後會不會有外國人玩遊戲學中文的情形發生呢....(遠目)

了承 提到...

我真的一點都不糟糕啦!
真的! \~/=w=
(↑極力撇清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