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影片] 懷舊影集OP欣賞 =w=

今天朋友傳個惡搞影片給我看,
不過我對那個影片不是很感興趣啦!
倒是對旁邊的那些連結很感興趣,
因為都是些小時看過的影集片頭,
再次看到真的非常懷念,
所以就貼出來讓大家看看。 =w=

(看仔細啊!以前屬淑我就是看這些長大的!) Q.Q


首先要貼的就是那超有名的

↓霹靂遊俠


霹靂車,尖端科技的結晶,
是一部人性化的萬能電腦車,
出現在我們這個無奇不有的世界,
刀槍Blue,無所不能。

霹靂遊俠李麥克




















充滿無力感


















以上語出自玄奘的某某某。
(我忘了是誰說的啦!) 一w一

沒錯,以前李麥克最常說的就是
「夥計,快來救我。」
(好像是這樣) =w=

不過早期的武打場面實在給他有夠單調的,
都馬是壞人先揮個右(左)鉤拳
然後李麥克蹲下閃開,
接著站起來再揮個右勾拳就把敵人打倒了,
每集都是這樣。 =.= (攤手)

所以如果當你看到有個壞人的勾拳打中李麥克的話,
那個傢伙一定就是個狠腳色了。 = =+

據說霹靂車目前在拍攝續集中,
演員聽說李麥克還是李麥克演。
(我不知道他叫啥名字嘛) =3=

說實在的,做近一連串舊作拍新續集,
而且還都是找當年的演員來演,
總覺得會不會有點拼過頭了呢? =w=
(像是藍波4,還有今天看蘋果,
有說哈里遜福特要拍印第安那瓊斯第4集.....)

附帶一提,當年夥計的中配是不是劉傑啊?
我印象中聽起來好像是他說。 ~"~
(劉傑中配代表:工藤新一,狗夜叉,還有最近涼宮的阿虛) =w=



再來介紹的是
↓飛狼


ㄟ......其實俺沒看過這部影集說,
只是覺得它的音樂很好聽就給他貼上來了! 一w一

不過飛狼是台標榜著可以超音速飛行的戰鬥直升機,
嗯.....超音速飛行的直升機啊.......算了,
影集嘛!就別太計較了。 一w一

不過我印象中飛狼好像裝有對後方的武器的樣子,
可以在敵人追你的時候把它給表掉這樣。 = =+



接下來的是一部同人作品

↓金剛戰士(POWER RANGERS)


ㄟ....這部雖然我覺得還好,
不過好歹也有點介紹的價值。

這金剛戰士呢!是日本的恐龍戰隊的同人影集
原文片名是:去吧!力量遊俠! =w=
(沒錯,這是同人,一定是同人啊啊啊啊啊啊!) Q口Q

總之就是打鬥場面以外,
其他地方重拍跟重新配音這樣。
(不過後期好像有重拍....吧!) ~"~a

不過提到金剛戰士,就不能不提這個:Forever Red

在日本跟戰隊系列並列的特攝片:假面騎士的系列中,
在假面騎士BLACK RX的最後幾話,
過去系列的假面騎士全部登場來幫助主角,
而這Forever Red也是這樣,
有點算是金剛戰士的特別篇之類的吧!

當初在朋友家看到這奇怪的片名,
還在覺得這是啥鬼東西,
應該好笑到爆炸吧!
不過真正看完之後.....說實在的,還有點小感動。
這同人片拍的還真不錯啊! =3=y~~~~~

以下請欣賞Forever Red,(無字幕版)
有點長,可以有空再慢慢觀賞。 =w=

↓power rangers forever red (上)

↓power rangers forever red (下)

↑這段才是重點 = =+
(話說我以前還有恐龍戰隊的機器人玩具呢!
真是懷念啊.......)(遠目)



再來的就真的好看了!
↓新虎膽妙算


我想各位都有看過阿湯哥演的不可能的任務吧!
所以劇情主幹應該不用我多做解釋了,
就是特殊的組織打擊犯罪的故事。

主要的角色有:
龍頭:隊裡的領袖,負責選隊員跟擬訂戰略。

千面:用超強的易容術負責滲透跟偽裝敵方要角。

鬼才:駭客,負責數位方面的部份。

高手:阿就高手高手高高手這樣。 一w一
(印象中好像是負責任務的執行跟戰鬥吧!) ~"~a

女角色一名:負責以美色誘敵??? =w=a
(不過女角有換了好幾個) =w=


話說本影集最有意思的地方,
就是每集看龍頭要怎麼拿到任務指令光碟這樣。 XD



再來一部內容也是跟虎膽妙算很像的作品,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部的角色說。 =w=

↓天龍特攻隊

(重新更新,只找到魔獸對照版!) Q_Q


泥巴:其實還有負責想戰略的能力。

小白:我看日版的片頭,他是說他小到布拉賈,
   大到飛彈他都弄得到。 =w=

阿美:阿.....妳貴姓啊! ~"~a
(完全想不起有這號人物.....)

哮狼:我最喜歡的角色,瘋瘋癲癲的,不過只要會飛的東西都會開。 XD

怪頭:負責開車&接近戰?? =w=+
   特色是他的龐克頭跟脖子上那些金項鍊。 = =+
(話說前一至子才看過由他演的WOW的廣告說,
印象中他好像是玩獸人,果然很符合他的形象。) XD



最後一部,就是當年膾炙人口,
家喻戶曉的...........


↓百戰天龍 (龍龍龍龍.........)


馬蓋先當年可是風靡了台灣啊! = =+
而且就跟柯南裡面釣魚線是萬能的一樣,
馬蓋先的瑞士刀也是萬能的,
只要瑞士刀隨便加工一下週圍的東西,
馬上就能化險為夷。 =w=

結果搞的我們這些小鬼每個人都想帶把瑞士刀這樣。 XD
(所以這其實是瑞士刀推廣片這樣) =w=

馬蓋先裡面的主要角色比較少,
有馬蓋先的好友"老皮",
還有就那個怎麼殺都殺不死的死對頭"瘋狗老莫"了。
(印象中後來兩個人好像有合作一下) ~"~a

啊啊!真希望能再看一次馬蓋先,
聽他說句:帥啊!
(中配限定) = =+


目前霹靂車期待中 =w=+


PS:Youtube真是太棒啦啦啦啦!
也感謝當年有錄影的那些大大。 Q.Q

=======
與本片相關文章
[影集] 霹靂遊俠2008

6 則留言:

93 秉立 提到...

正在抓霹靂遊俠2008...
英文片名很俗.. Knight Rider 2008。
目前好像只有一集 pilot 而已
用來測試市場反應,還沒拍成一整季

新款霹靂車是選用上等xxx製作
福特野馬08式樣(當然片中還大改)
車頭的紅燈變成兩個哦~ (更俗氣了)

至於錄影嘛,我有位朋友非常有遠見的用錄影帶錄了非常多集
也感謝他花了很多時間轉成VCD
讓我有機會燒一份正宗國語配音的版本!!

93 秉立 提到...

忘了說,我朋友錄的是馬蓋仙~

93 秉立 提到...

啊,再補充一下

霹靂遊俠2008主角換人了
並不是原來的那位 (都那麼老了)
不過李麥克大叔還是有在片中客串

至於印地安那窮死第四集並不是開始拍
是已經拍完了 XD
今年五月上映
主角仍是哈里遜福特
變形金剛男主角也有演一角

了承 提到...

原來印第安那瓊斯已經拍好啦! =w=

匿名 提到...

>>(話說前一至子才看過由他演的WOW的廣告說,
>>印象中他好像是玩獸人,果然很符合他的形象。) XD
你記錯了,他是玩夜精靈XD
獸人是我們覺得他應該玩的XD"

了承 提到...

啊!好像是這樣沒錯! @口@


嘖,怪頭這傢伙居然跑去完夜精靈。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