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記事] 太宅沒藥醫 一w一

禮拜五晚上,我跟熊還有元慶去吃晚飯,
因為一直聊天的關係,
要去搭捷運的時候已經10點多了,
地下街那裏已經沒啥人煙了。

在我們要搭電扶梯下去捷運站的時候,
我的包包不小心碰到了元慶的包包,
元慶感覺有東西碰到他的包包,
於是就轉頭看了看,
不過似乎沒發現是被我碰到,
然後他就說:「咦?沒人......」


我就故意用個詭異的口吻說:「那一定就是......」


元慶就說..........

















「是小精靈。」 (認真)

















我:「小精靈??」

元:「沒錯,就是那種愛惡作劇的小精靈,
宅人就要有宅人的思想,這絕對不是鬼,是小精靈。」

我:「嗯嗯,就是那種小小隻然後超可愛,有翅膀會飛,然後可以............



















用金針菇對她做奇怪的事情的小精靈對吧!」



















咦?奇怪........這樣看起來........



















沒藥救的應該是我吧! 囧rz
















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Q口Q

4 則留言:

pop 提到...

如果在幾年前小小雪精靈首播的年代沒看過的人,一定要去補完。有什麼比一個鬆餅為代價就能拐到一隻雪精靈更划算的事情呢?

瓶詰妖精也可推一下,還沒合體前"小小隻的"也很可愛,一定要品嘗一下。

了承 提到...

"微型操雪怪人修卡"跟"瓶子妖怪"我都有看完了。 =w=+

修卡的最後一話我看了眼淚的差點流出來了,
滿溫馨的! Q.Q

瓶子妖怪就........
那四個小小隻的一直在做些呆事情,
不過.....我不怎麼喜歡就是了! 一w一

93 秉立 提到...

套句偽基百科的說法
「這篇文章真是宅得可以!」

了承 提到...

我還在想大部分的人一定都會說:

「這傢伙沒救了....」這樣 ㄧw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