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憤怒] 去地下街漫司特買東西的朋友請注意

其實這件是滿早就想寫了,
不過卻一直忘記...... ~"~

上個月,我朋友在漫司特買了一本Hobby Japan,
他只是想要那期的贈品而已,
雜誌我跟他要來看,
結果被我發現裡面某頁有個應募女王之門茵可那隻模型的小標籤被割了下來,
當場就覺得很火大,
因為書是朋友贈品拿了之後就丟給我的,
所以不可能是他割的。

而我朋友後來去詢問漫司特的店員,
所得到的答案竟然是:
他們店裡如果有做這種手腳的書,
會在商標上標示,
而且會賣的比較便宜..............

這時我就要說了........
















哇哩咧你母親可安好?
















聽完這個回答讓我更火大了,
阿你們是不會在客人結帳的時候再提醒一次歐?
鬼才知道你們店裡有這個規定.........
應該說一般書店可以這樣亂搞嗎?
要是應募中了還不是擺在店裡天價出售.........
(這樣讓我懷疑我那隻冥土妹抖裡面會不會有什麼東西也被他們抽掉了........
早知道當初不應該貪便宜跑去那家買的.....)



總之俺現在發起抵制漫司特活動!
請認識的親朋好友互相告知,
拒絕去那裡消費,以上。

========================
不過我以前對那間店的印象就是:
店員的臉臭的跟什麼鬼一樣,
然後跟客人講話的態度也很差........

11 則留言:

93 秉立 提到...

這家店在哪裡啊??

要抵制的話,應該要講出來啊

了承 提到...

就地下街咩 =w=

台北地下街!
不過忘了是在哪個出口附近 ~"~

匿名 提到...

好機車喔@@

匿名 提到...

東西貴,看太久店員又會趕人
你一進去就把你當賊一樣看
感覺真的很差

了承 提到...

嗯嗯....沒錯,
我也有這種感覺,
感覺店員都把客人當賊一樣看,
真的讓人很不舒服.....

所以那家店我都馬是進去看看有什麼新東西,
記下書名,
然後去比較熟而且便宜的店家訂。 =.=

匿名 提到...

暱稱:大頭狗
哪裡有比較便宜的
請大大說出來這比較實際= =+

了承 提到...

這還要我說嗎?
身為阿宅應該都會有一兩間自己最常去買東西的店才對吧! =.=

匿名 提到...

對那家店我只有一句話:
當你一進去這家店,店員不會把你當人看,【把你當 〝狗〞 看都還算客氣】ㄚ!!!
昨天我去那裡看雜誌,店員就很不客氣的問我:需要什麼直接問比較快。我回答:我看一下。店員很快的再補一句:直接問會比較快,問吧!。
我當下整個氣到快炸掉了,本來想跟他吵起來的,但後來想吵了也沒用,就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店員的口氣我只能用「来い」ko i日文叫狗過來的用語,來招呼客人,要進去的〝人類〞請要有心理準!【請不要當下一個受害者】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提到...

沒錯!!
這家店服務品質真的是有夠差的差!!
不知道在拽什麼...
只是稍微碰一下!!
就一直問你需要什麼東西嗎??
口氣非常的兇!!
而且一直瞪我們!!
當下連想看都不想看了...
直接就出去了
贊成抵制他們!!

Unknown 提到...

我去完後就不想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