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記事] 玄奘冥土記行

(ㄟ....標題雖然看起來很玄,
不過冥土的日文發音是妹抖,
妹抖就是女僕.........
拍謝,一開始就冷了一下) =.=


這個月初,聽說玄奘大學要辦妹抖咖啡廳的活動,
有"前‧偽玄奘生"稱號的我當然要回去彭場一下啦!
然後再拉中華的學弟妹們來學習交流一下,
順便增進一下兩校間社團的互動,
真可以說是一舉數得啊! =w=

(因為總覺得我們這代畢業之後兩社的交流就慢慢減少了,
實在是很可惜的說。)


當然........................




















上面說的全都是屁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俺就是想看新鮮的女大學生穿妹抖服的樣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咳咳......抱歉,有點激動了。 =.=
總之,在四月一號那天,
我就返回了那好久不見的新竹.........


由於看玄奘的部落格上面寫的是兩點開始營業,
所以我就先回中華一趟,
放個行李順便跟發哥會合。
(雖然發哥一直特別強調只是陪我去的,
不過我看其實應該也是.........) =..=+++

==========
不過玄奘變的還真是多啊!
不僅周邊的生活圈機能變方便了,
連大樓也是越蓋越多了啊!
想當年校園內還有許多鐵皮屋的說,
現在的玄奘新生還真是幸福啊! =w=+
==========


不過我只知道他們的場地是在宿舍下面,
但是詳細位置就不太清楚了,
因此到的時候就先CALL了冠廷,
請他帶我們過去。


到了店門口一看.........




噢噢噢噢噢噢噢,果然有妹抖&執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不是廢話嗎?) =口=





ㄟ.....我的意思是門口有妹抖&執事會對你說:
お帰りなさい,ご主人様






就~~~~~~~~是個這感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呼...呼...呼.......一不小心又激動了起來。 =.=


各妹抖&執事們的服裝說實在的,
製作的真的很有水準說。 =w=
(因為有社團御用裁縫 = =+)

不多說,現在就貼幾張大家期待已久的照片囉! =w=+
(感謝玄奘的各位答應讓我在此貼圖)

↓這兩件日式風格的,據說是社團裁縫自己縫製的(姆指)

主題是"双子" =w=

↓唯一的COS妹抖服




↓執事們 =w=


↓大合照系列








從上面可以看到,衣服的種類相當繁多,
每天都會稍微換一下衣服。
以一個大學社團的活動可以做到這樣,
在下已經覺得相當了不起了。 =w=


而餐點的部份,
飲料是紅茶跟奶茶,
再來就是大約一口份量的小點心,
每天的菜色會換,
最貴的單價也只有30元,
跟外面的妹抖店高貴的消費比起來,
是非常划算的價錢! =w=
(不過想到我們兩天都是點杯飲料跟一份點心就在那坐了一整天實在有點歹勢啊!) 一w一


而且他們也準備了小遊戲跟客人玩,
這就對了嘛!
來妹抖店,當然要跟可愛的妹抖們玩遊戲囉! =..=+

這次的活動是抽撲克牌比大小,
機會只有一次,
如果能連贏三場的話,
就可以多贈一杯飲料......
不過我們還是輸了! Orz
嗯.....反正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嘛!
(怎麼我覺得我越寫越像色老頭........) 囧a

=============
這邊題外話一下,
第一天(也就是開店第二天)結束的檢討會上,
有提到需要增加什麼小遊戲的議題,
當時有人提議說可以玩心臟病,
不過因為擔心會打借來的桌子弄壞所以作罷。

其實啊.....我個人認為呢!
跟妹抖玩心臟病其實非常GOOD啊啊啊啊啊啊啊! =..=+
因為可以.....(拍)<==這樣.....ㄎㄎㄎㄎㄎ =..=+
(看來我完全可以走糟糕路線了 囧a)
=============


而且整點也有安排表演活動,
像是跳涼宮春日的片尾曲啦!
或是幸運星片頭,
要不然就是可愛的妹抖跳烏瑪烏瑪。 =w=
雖然舞步有些不熟悉,
不過好玩就好了。 =w=

↓烏瑪烏瑪



我們第二天去玩的是UNO牌,
這UNO真是太有趣了......玩了就停不下來啊! XD
(哪天也去買一副回來玩) =w=

不過玩著玩著,
我就想起來我跟阿祥有帶著邪惡的遊戲在身上,
沒錯,就是女王之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那天帶了我的冥土妹抖,
阿祥的鋼鐵姬還有小江的雷雲之將三個角色,
本來想說在這個地方玩這種糟糕的遊戲會不會妨礙到別人,
不過沒想到卻引起了大好評啊! XDDDDD

說實在的,女王之刃一打起來,
就不太會去在乎那些養眼的圖片了,
反而會沉浸在那刺激的心機戰裡面。 XD
不過我還是希望有天能跟拿著冥土妹抖的女僕對戰說。 =..=+



這次冥土行的感想,
玄奘的各位真的做的真是非常好,
不管是服裝、餐飲的準備、服務的態度等等,
都做的非常有水準的,
所以可以請大家挺起胸來,
這次的活動,可是你們的驕傲歐!
希望下次還可以看到你們能辦這樣的活動。 =w=

(不過還是有點小建議啦!
如果能請裁縫縫個漂亮桌布的話就更好了,
畢竟用透明塑膠袋實在有點...... =w=a)


============
PS:不過讓我驚訝的是........

為什麼玄奘的學弟妹那麼多人知道王小明啊啊啊啊啊!

而且還有人在我去的前一天在巴哈上被人丟水球告知說我會去的消息是怎樣啊啊啊啊啊!

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口=a


PS2:想到某善曾經跟我說過他去日本妹抖店的事情.....
他當初好像是點不知道什麼飲料,
妹抖送過來,然後說:「主人,我現在要幫你倒糖漿囉!如果覺得可以了請說停。」
然後就開始倒,不過某善一直沒喊停,
就在飲料快溢出來時,
妹抖緊張的說:「主人!快滿出來了,快滿出來了.....」
這時某善才喊停,而且飲料沒有溢出來,
於是妹抖就說:「主人好厲害歐!
.....................

雖然整個故事給人很點點點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服務內容倒是可以考慮啦! =w=
=================

6 則留言:

93 秉立 提到...

這照片實在是... 正妹都被拍成醜女了。

還有啊... 你的OS怎麼越來越糟啊... ?

「了承的糟糕記事與邪惡天地」

pop 提到...

換台相機吧,色調實在滿怪的。

另外這種對模特兒採用正攻法不有趣,有沒有工作中的冥土照片,最好是在主人,這樣會讓我為難的(扭捏狀)"
這樣的情境下拍下來的更好。

另外我似乎看到傲驕,喔!看錯了,是驕傲才對。女僕有附加屬性嗎?萌萌一般來說有ドジっ娘屬性,要不要建議玄奘的冥土諸君呈現真實的自我性格吧!

最後面的那個玩法從來沒有想過,真是太GOOD,下次去日本挑戰看看。

了承 提到...

照片不是我拍的啦!(快撇清)

>>還有啊... 你的OS怎麼越來越糟啊... ?
之前有去看過醫生,
然後醫生跟我說:.......





你沒救了。
(當然是唬爛的) =w=

了承 提到...

嗯......因為他們有說店內禁止拍照,
所以我們都是等收攤在一起拍的。 =w=

屬性倒是個好建議。 =..=+

匿名 提到...

我真的是陪小明去的(極力撇清貌)
不過UNO我已經買了=w=
請幫我刪掉樓上的
感謝!!
我不要只有一個字的Orz

了承 提到...

我知道我知道,
你真的只是陪我去的!
我真的都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