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閒聊] 韓國的抄襲MV事件

前一陣子在蘋果上看到某個新聞才想起來這件事。


滿久以前,朋友有給我看過一個韓國的MV,
是下面這個,請先看↓



邊看就覺得不對勁,
這根本就是太空戰士7電影版"降臨神子"裡面蒂法在教堂裡對打的那幕嘛! =口=


而有鑒於並不是每個人都有看過降臨神子,
所以這邊再附上有人製作的降臨神子跟抄襲MV的比較↓

(這段影片好像不太好連結,附上原網址)
FFVII Advent Children and IVY MV Comparison



看完這段之後,
我想........不要說是瞎子了......




連我家的旺財都看的出來這抄襲抄很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S:上面這只是誇示法,我並不是真的有養隻叫做"旺財"的狗,
所以請不要跟我索取旺財的照片,謝謝。)



而一開始所說到的那件新聞就是這個:
IVY禍不單行 抄襲賠9百萬


最後我要說一下我當初再看這個MV時的心情。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說實話,我很憤怒,
心理想著:「X的!泡菜又在抄東抄西了。」

不過慢慢看下去之後,
我憤怒的心情卻慢慢消失了,
反而變成有點佩服.......

因為他們可以拍的這麼像,
老實說我覺得真的很了不起。
(尤其是 "偽蒂法" 被甩到牆上的那段,我覺得那個fu有拍出來)
而台灣也是喜歡抄東抄西的,
如果這段是由台灣人來拍的話........
應該會變成宇宙無敵大悲劇吧! 一w一a

唉.......如果這是同人作品的話就好了。 =w=
這樣的話評語就會變成:
你看,那女的長的不錯耶!
或是
我覺得那個小美眉比較GOOD.........之類之類的。 =w=


不過,最後我還是想說一句........



















敢動我家蒂法的歪腦筋,活該賠死你們。 =3=

1 則留言:

93 秉立 提到...

1. 音樂超難聽,欠打!
2. Tiffa 太醜了,該死!
3. 音樂和MV內容毫無關係,無聊!

總結就是這九百萬罰得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