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閒聊] 電玩快打換主持人了&一些對宅男的勘誤

相信看過本週六電玩快打的人都已經知道了,
主持電玩快打將近十年的主持人小嫻離開了電玩快打,
而超搞笑的歐弟也跟著一起離開了,
真是讓人感嘆不已啊! ~"~

而歐弟跟小嫻這對組合是我看電玩快打,
甚至是所有電玩節目中覺得最棒的主持人了。

怎麼說呢?因為看專門介紹電玩的節目時,
觀眾也會希望主持人也能懂一點知識,
這樣在介紹起來的時也比較能讓觀眾產生共鳴。(不是GEROGERO那種ㄡ) =w=
(你總不能叫一個不聽音樂的人去主持Channel V之類的節目吧!) =w=
而他們兩人就有給人這樣的感覺,
再加上兩個人配合的好,
所以一下子就抓住了觀眾的心了。 =w=


然後歐弟又很喜歡搞笑跟模仿,
所以就產生了下面這些已經流傳到爆掉的片子。


↑精典的阿咧固誕生 XD



↑北斗神拳Game Movie

先不論為什麼他集氣完後大喊"北斗神拳奧義",
下一句喊的卻是JOJO裡迪奧的替身"The World"的這個很奇怪的Bug,
我想說的是...............















那個北斗電梯拳實在是機車到爆啊! XDDDDDDD












不過這些以後也都變成回憶了! Q.Q

新的主持人是納豆跟韋汝這兩位,
先不論電玩的知識方面啦!
總覺得這兩位的主持功力應該要再加強一點啊! ~"~
講話似乎有點點不太自然的感覺......請看↓

希望新的主持人能多多的加油啊! =w=



不過在找相關新聞的時候卻讓我發現了這段話.....



(新聞出處,巴哈姆特:小魔女說再見 納豆、韋汝接棒 新型態電玩快打 26 日播出)
















什麼叫做宅男的幻想對像啊啊啊啊啊啊! (翻桌)











可~~~~~惡!又是個隨便亂用宅男這個詞的傢伙,
一堆人老是以為呆在家裡不出去的人都叫宅男,
我實在很想說...........













那些傢伙宅個屁啊! \口/#











能夠真正了解""這個字的人才能夠稱為宅男啊啊啊啊啊啊!













哼!這些膚淺的傢伙,
就讓本大爺來告訴你們什麼叫做真正的「宅男觀眾的幻想對象」吧!


像是這種↓

















獸耳+獸尾=GOOD =..=+


或是這種↓

















糟糕外星人GOOD =..=+



要不然就是↓
















百......百合Very GOOD =..=++++


再不然就是↓

















睿云:幼幼的太GOOD啦! =..=+
(某位不承認自己是羅莉控的羅莉控) 一w一


其他還有像是:
妹斗GOOD巫女GOOD傲嬌GOOD天然GOOD眼鏡GOOD......ETCETC。


啥?你說為什麼都是些動畫角色?

哼哼!那當然是因為紅到爆的涼宮大神曾經說過的那句話啦!




















我對普通的人類沒有興趣 = =+












沒錯!真正的宅男是對一般女性沒有興趣的。 = =+
(也就是說如果你還是想把個正妹當女友的話就代表了你不夠宅!) = =+
(真正的宅是要抱著套著萌角色抱枕套的抱枕睡覺的那些人啊!) = =+


就像我某位朋友曾經對我說的話:「哼!我對一般的女性沒有興趣,
她們在我的眼中看起來不過就是些會動的肉塊罷了!
哼哼哼哼!哈哈哈哈哈............」 (雙手插腰仰天大笑貌)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真正的宅男幻想對象是二次元的角色


這點請不要搞錯了。 = =+



當然,如果有例外的幻想對象也是這種↓





















CO....COSPLAY GOOD 啊啊啊啊啊啊!(鼻血) =..=



↓原角色

12 則留言:

93 秉立 提到...

國內有幾個電玩節目啊??
因為我都沒在記時段,所以通通沒看

電玩瘋剛開播的時候有看幾周
覺得好假喔

我比較喜歡看美國周末的GTV (網路播送)
國外的電玩節目資料比較新
而且主持對白比較自然
國內的節目主持人都好假

如果說有什麼比較差的,就是國外節目主持人不見得會找帥哥美女就是了
GTV唯一的女主持人一開始還蠻正的
然後看著她變變肥起來了 =.=
現在變恐龍了

93 秉立 提到...

回應太長了,拆成兩篇

下集要說的是:「了承的思想還真的是非常糟糕啊!」

但是這邪惡的二次元論點又好像蠻有道理的。

話雖如此,我"個人"倒是非常贊同「韋汝是宅男觀眾的幻想對象。」
因為我連韋汝是誰都不知道,所以說我不是宅男囉? (開心)

pop 提到...

試述
1.宅男與去死團之間的關係
2.Id@l屬性宅男之罩門
3.三次元世界是否存在萌點

了承 提到...

台灣的電玩節目嘛......

除了電玩快打最有名,
還有禮拜六晚上中視的數位遊戲王,
同時段華視好像也有一個,
MTV台的巴哈姆特的話不知道還有沒有在播 ~"~

台灣的剛好跟你說的跟國外相反,
都喜歡找藝人或是俊男美女主持,
所以大部分的對話都看起很假....... ~"~

了承 提到...

你是不算宅啦!





不過我會慢慢的汙染你的....
ㄎㄎㄎㄎㄎㄎㄎ............ = =+

了承 提到...

好難的題目啊! ~"~

1.宅男與去死團之間的關係
A:嗯......個人認為兩者已經趨近相等了! =.=a

2.Id@l屬性宅男之罩門
A:Id@l說:我跟XXX正在交往! =.=a
(這題其實不太懂說) ~"~

3.三次元世界是否存在萌點
A:當然存在,萌點在西門町萌萌的三樓這樣。 = =+ (快跑)

pop 提到...

如果宅男僅限二次元動漫作品,那軍事宅、火車宅、科技宅等又該置身何處呢?或許對動漫宅來說很難理解,但事實上世上有更多的偶像宅,可以從他們喜歡的偶像中發現萌點。

雖說韋汝這娘們膽敢一腳踏進這聖域,那麼好好的調教她,找出她的G點(不,是賣點)更是節目支持者應該做的事情,經過宅眾集體暴力的洗禮後,如果往後的某一天我不經意轉到電玩快打,發現"怎麼會有這麼萌的主持人",那麼大家的努力就算開花結果了。

萌系偶像也是觀眾調教出來的!

匿名 提到...

>>(真正的宅是要抱著套著萌角色抱枕套的抱枕睡覺的那些人啊!) = =+
店長有嗎?!
沒有的話店長也不夠宅阿阿阿阿阿(用力指)

匿名 提到...

你沒救了(搖頭)(指)XD
不過我比較喜歡小嫻跟歐弟主持
真可惜(雖然我都沒在看)~~"

了承 提到...

嗯....對於御宅族我確實沒考慮到這麼多,
還是把它當作最早時代只動慢宅的人,
而不是現在的"オタク"所包含的那些。 ~"~

不過我確實也不太清楚Id@l宅,
應該說我連日本他們所謂的アイドル的確實意義也不太懂, =.=a
到底哪種類型的藝人才會被歸為アイドル啊! =口=a


要把韋汝調教嘛.........
那就期待電玩快打的功力囉!
ㄎㄎㄎㄎㄎ... = =+

了承 提到...

ㄟ......我沒有抱枕套說.......

而且其實我也想交個正妹女友 =w=

所以我不夠宅.....



不過......就因為我不夠宅,


所以才可以污染其他不宅的人啊啊啊啊!啊啊!


ㄎㄎㄎㄎㄎ = =+
(看來是真的沒救了) 一w一

了承 提到...

還有發哥就是個例子,
曾經當了我兩年多的室友。 =w=


正所謂: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大誤) 一w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