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糟糕系列] 機車加油

上禮拜六跟朋友跑去看機車展,
不過這不是重點,
如果想知道我們那天的遊記的話,
請看我朋友寫的這兩篇。 =w=

[Exhibition] 2008 台北國際機車產業展覽會
[Diary] 邪惡帝國


重點是,我們在會場有看到一台叫做BW's的。
這台我想應該有許多人或是自己的朋友已經有了,
不過我還是貼一下照片,請看下面。





















沒錯~~~~~~說到BWS就會馬上想道逆襲夏亞裡面,
阿姆羅開過的MS"里‧加茲"的支援武器系統:
バック ウェポン システム 翻成英文就是
Backing Weapon System

↓這是脫離BWS變成MS型態的里‧加茲


真是泛用性多多....................不是這個啦!

我在說什麼啊!我們明明就是去機車展,
看到的一定是機車嘛! ~"~


言歸正傳,這BW's是YAMAHA的新車款,
造型說真的,我個人覺得非常好看,
不過也是有"置物箱過小"啦;"前踏板太小"之類的傳言等等啦!
總之就先放幾張照片吧! (這次是真的歐) =w=

↓正面


↓側面


↓很殺的大燈 = =+


不過,雖然造型很帥,
但是我個人認為這車有個非常尷尬的設計部分,
那就是油箱蓋.......請看油箱蓋的位置↓

沒錯.....居然設計在座墊的正前方
而且油箱蓋上面還有鑰匙孔,
也就是說必須要把車鑰匙拔起來然後才能打開蓋子,
也因為看到這樣的設計,
所以激起了俺腦中的糟糕迴路,
產生了下面的妄想............. = =+





標題:純情店員俏騎士(!????)

某迷你裙辣妹女騎士騎著BW's到加油站加油,
將車子停好,熄火之後,
便..........................


將自己的短裙稍稍拉起,然後露出油箱口,
(像這樣↓)








(上圖取自四月新番"我的狐仙女友") =w=

然後把車鑰匙拿給加油站帥哥店員,並用嬌羞的語氣說:

人家這個姿勢不方便啦,你可不可以幫我進來呢?
............................
........................
.....................
...................
...............
............

打開蓋子之後,女騎士就維持這個姿勢,
然後店員就這樣把加油槍直接插進油箱裡問:
「請.....請問要加多少?」



女:「人家想要裡面被塞的滿滿的(羞)」



男:「加...加滿是嗎?(大汗)」



(開始加油)



女:「啊!進來了,我感覺到了.....好多.....


接著............












了承被人拖走之後狂毆................. =口=


總之,以上事件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不干我的事。 =3=
(再說,我不覺得有女生會喜歡BW's的外型耶) ~"~a
=======
了承的糟糕等級上升了

5 則留言:

93 秉立 提到...

了承的糟糕等級上升了











了承的糟糕等級爆表了

Unknown 提到...

if(女騎士&加油&BW's)
{
糟糕等級++;
print("想像空間加分!");
}

唉,完全沒有Program能力~

pop 提到...

(油箱將滿)

男:「小姐....已經快出來了!」

女:「不..不要停!充滿人家的全部」

男:「あ...不行了,滴出來了!」

女:「呼..呼...沒關係,人家不會要你負起責任的♡」

在周圍眾人的喧囂聲與汽油揮發味中,結束了這場短暫的邂遘。

以上可以成為快樂天短篇的題材吧,真是太糟了。

匿名 提到...

.....我覺得pop比店長還糟糕一一

了承 提到...

小邱的補完功力真強 =w=


不過我無法忍受有人比我更糟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惡,我要努力提升糟糕等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