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記事] 龍三四妹抖咖啡廳遊記

其實在還沒寫部落格之前已經有寫過一篇,
不過是寫在別的地方,
大家可以先看看。 =w=
龍山寺妹抖咖啡廳遊記

這次是第二次去了,
成員跟上次一樣,
俺跟某善.........
目的是去索取演唱會的海報。
(憑演唱會門票兌換)


換完了海報之後,
順便就坐下來用餐,
這時才發現到......妹斗的制服跟上次不一樣了。 =..=
變成........


















超短迷你裙妹斗服啊啊啊啊啊
















然後再搭配上過膝襪......
(不是過膝長襪有點可惜) =w=


















真是一整個GOOD到鼻血停不了啊! =..=+



















當妹抖稍微彎腰再收別桌的餐盤時,
只見兩個超糟糕傢伙,
兩眼發直,嘴中一直唸著:

















「再彎下去一點,再彎下去一點......」 =..=+

















=======
穿插一下糟糕對話。

某善:「快拿鏡子.....然後放在腳上。ㄎㄎㄎ」 (露出淫邪的笑容)

某承:「噢....都什麼時代了還拿鏡子,現在都馬是把數位相機調成錄影模式再放到腳上.........」

(某承被圍毆.......)
=======

再來說說餐點的部份,
我點的是炸豬排套餐,
有一份豬排飯外加一杯有點甜過頭的奶茶一個有點酸過頭的覆盆子果凍

豬排飯味道倒是普通,
不過果凍本身就有點酸了,
在有點甜過頭的奶茶加持下就變成了大悲劇........ Q口Q
餐點的味道就像上次說的那樣,
不會難吃,但也說不上是好吃這樣,
價錢倒是還OK。 =w=

吃到一半的時候,
店裡的人忽然開始點燃擺在每張桌子上的蠟燭,
然後就把電燈關的暗一點,
讓店裡變的很有氣氛。 =w=

不過在這種時候...............


















桌子對面是個男的叫我怎麼嗨的起來啊啊啊啊啊! Q口Q


















吃飽之後,有位妹抖走了過來,
對著某善說:「請問還要用嗎?」
某善:「不用了。」
然後............


妹抖還是把我的餐盤收走了。 =口=||||


(不過後來還是有把某善的餐盤也收走啦!)
負責結帳的是位戴著眼鏡,
穿著套裝的女性,
感覺像是經理一樣。 =w=+


這次的結論還是跟上次一樣,
這其實是家制服很漂亮的餐廳這樣。 =w=+
(雖然不會說"主人你回來了",不過制服彌補了一切。) =..=+



=========
想到前幾天跟朋友的對話

朋友:「我好想要認識一個可以帶回家的妹抖啊啊啊啊啊~~~!」

俺:「你可以先認識一個可以帶回家的.......然後再讓她變成妹抖。」(姆指) =..=+
=========

4 則留言:

93 秉立 提到...

沒圖沒真相啊 (敲碗*2)
我也要看「再彎下去一點」



「你可以先認識一個可以帶回家的.......然後再讓她變成妹抖。」
這個計劃不錯 = =+

了承 提到...

我也想拍啊! Q.Q
不過一般妹抖店內都是禁止攝影的。 ~"~



哼哼,我的建議一向都是很有建設性的。 = =+

匿名 提到...

果然是糟糕承!(姆指)

話說回來,一般人不會隨身帶相機吧,
所以應該是把手機調到攝影模式,
放到鞋子上才對.

了承 提到...

開始寫部落格之後出去就有待著相機的習慣了。 =..=+++


手機我倒是覺得比較不方便,
因為有些鏡頭的位置的關係,
像我的手機就是像響板那種對開法的,
放在腳上會有點大,
所以其實不太方便。 ~"~
(我怎麼開始認真的討論這個啊!)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