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電影] 劃破黑夜的紅+金色閃電!?---鋼鐵人


昨天晚上就跟著朋友跑去看這部片子,
本來還在想說因為是上映第一天,
不知道會不會沒有好位置,
後來又想到星期三應該不會有什麼人跑去看電影,
所以就衝去了。 =w=


故事超簡介:
男主角是一個知名軍火工業的少東,
要錢有錢,要女人有女人,
總之就是物質生活上什麼都不缺。
再加上他又是個超級超級超級大天才
(就是那種朝他腦袋開三槍他還是比你聰明的那種人) =口=
造成了他相當自傲的性格。

雖然他製作的是有超級殺傷力的武器,
但是周圍的人以及軍方都給他"英雄"的稱號,
而他也覺得他自己做的事情並沒有什麼不對,
直到發生了某次事件後,
使得他的人生觀就有了重大的改變........



不過身為一個機械人迷,
所以重點還是放在那機械的外裝甲上囉! =w=

先來講講這鋼 鐵人到底是怎麼來的吧!
其實鐵人裝甲是由主角自己設計打造出來的,
經過不斷的改良之後才變成現在我們所看到的鐵人外型,
目的是主角打算用來保護受他公司製作的武器所危害的人。

機體的設計......老實說我覺得腳部的部分有那麼一點類似鋼彈腳的感覺,
不過整體的造型相當的漂亮。
我尤其喜歡他臉部的部份,
看起來有感覺很有殺氣,但不知為什麼又有點可愛的感覺。 =w=a

再加上這次的特效公司跟變形金剛電影版的是同一家,
所以特效的部分真的是帥到爆炸啊! = =+

還有就是這次電影最後有段是鐵人裝甲的分解圖,
像是MS圖鑑裡面的細部零件分解圖一樣,
有這樣做的好處就是能夠讓鐵人裝甲好像真的能做的出來一樣,
令真實感倍增! =w=+



最後說說看完的感想:
影片內容緊湊,隨然片長兩小時,
不過卻一點都沒有冷場的感覺;
劇情也加了很多幽默的笑料,
讓人看起來更輕鬆愉快;
特效強眼,真的是繼變形金鋼之後又一部值得推薦的科幻電影啊! =w=


===========
PS:
電影中有一段是在講鐵人的外型塗裝的部份,
一開始決定的是全金色,
不過電腦就問他:「這樣不會太顯眼嗎?」
然後主角想了一下就說:「那再幫我加點火焰進去吧!」
電腦:「那就更顯眼了........」
所以就變成了現在看到的金色+紅色的塗裝......
咦???金色.....紅色......這不就是......



















夏亞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 @口@a


PS2:
那天在等我朋友的時候,
就隨便亂看,瞄到螢幕在播鋼鐵人的預告,
然後又把頭轉開,
過幾秒在瞄了一下螢幕,
看了看,突然發現螢幕上寫著:
「領銜主演:艾爾帕西諾」

我嚇了一跳,鋼鐵人會找這麼大腳的來演嗎? @.@
不過...............
後來才發現我看錯了......不過也不能怪我啦!
各位自己看看就知道。 =w=

↓鋼鐵人男主角(右二)



↓艾爾帕西諾 =w=


你說,是不是很像啊!是不是嘛! =w=
==========
相關文章請參考跟我一起去的朋友寫的這篇:
[Movie] Iron Man 鋼鐵人


鋼鐵人電影中文官方網站
(這網站劇情捏很大ㄡ) = =+

2 則留言:

93 秉立 提到...

可以看看這篇”鋼鐵人的盔甲

了承 提到...

鐵男果然也跟變形金剛有一腿啊........



跟他有一腿的人也太多了吧!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