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

[糟糕系列] 小精靈電影版?

今天跟CQ.1聊天的時候他告訴我紅白機的遊戲「小精靈」似乎要改編成電影了....。

↓我請他幫我找的文章(俺不懂這火星文,也不知道裡面在說些啥) =w=a
文章1
文章2


先不提這消息的可信度,
如果小精靈要改編成電影的話,
那劇情要演些什麼啊? ~"~a

我看看啊........小精靈的玩法就是:
把地圖上所有的豆子吃完就過關,
吃的時候要小心不要被鬼碰到,
當吃到大豆子的時候則有段時間可以去吃鬼,
地圖上偶爾有加分的水果可以吃........之類之類的。



















這樣的電影誰要看啊啊啊啊啊啊(翻桌)
















↓翻桌示意圖


後來又想可能會做成3D動畫片吧!
劇情是拯救世界之類之類的,
不過這遊戲裡的腳色也只有"小精靈"跟""而已.......
好像又沒啥搞頭的感覺........ ~"~


就在我左思右想的時候,
腦中突然靈光一閃:
「那如果把宅力量加進去的話會怎樣呢?」
就這麼一個念頭,
俺腦中的糟糕細胞又開始全力運轉了。 =..=+


這邊先說明宅力量的強大之處:
當這個世界上所有的非人類東西融入了宅力量之後.........

















就會變成美少女 =..=+
















所以當小精靈的劇情融入了宅力量之後就會變成......




平時:






↓小精靈

個性害羞內向
衣著很樸素









↓鬼

追著小精靈跑,
抓到後就開始做奇怪的事情





吃到大豆子後:








↓鬼

突然變的嬌羞起來。
















↓小精靈

變成性感美女追著鬼跑,
然後抓到就開始做奇怪的事情.........


















↓奇怪的事情示意圖 =..=+



嗯......這樣的話應該就會很受歡迎了吧! =..=+


(謎之聲:你只是想看H動畫吧!) =口=

8 則留言:

93 秉立 提到...

我看到這新聞的時候,還蠻傻眼的
但是看到你的文章,就更傻眼了....

可惜你挑的圖沒有表現出糟的感覺

這篇沒辦法給你
「本篇文章真是糟得可以!」認證

了承 提到...

嗯.....這篇確實是比較偏向搞笑部分啦!

不過我看以後如果要拿到「本篇文章真是糟得可以!」認證的話,
不寫出超越FPS那篇的內容的話我看是不行的..........
我寫的出來嗎? Q口Q


不過我為了構思&取得這些圖也是很辛苦的啊!
至少給個「本篇文章真是宅得可以!」認證嘛! = =+

了承 提到...

像是第一張小精靈的圖,
我是上Youtube找到完美小姐進化論第一話之後,
拍了四張照片,
再把他接起來變成全身像。


為了表現鬼的變化,
幾乎把狼與辛香料又再瀏覽了一次,
才找到比較像"小惡魔般"的表情,
以及有點"嬌羞"感覺得圖啊! =..=+


我可是很用心在寫的啊! (自滿貌) =..=+

匿名 提到...

>>拍了四張照片,
>>再把他接起來變成全身像。
真用心,給你拍拍手XD

匿名 提到...

大大你好:

難道...你是傳說中的武僧"王小明!!"

@@"(剛好在查女王之刃的規則不小心
看到不該看的東西XDD!)

了承 提到...

是啊! 我就是武僧王小明!

請問你是中華人還是玄奘人啊! =w=a

匿名 提到...

武僧?!
我以為是糟糕僧人!(逃)

了承 提到...

老納雖是個出家人,
但是更愛女人.......




不是這樣的啦!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