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遊戲] Wonderland online

前幾天在逛你摳你摳的時候,
突然發現上面有這樣的一則線上遊戲的廣告。


(至於俺在看啥........就不要太在意了!) = =+

寫著:送給喜歡聲優與角色的你


基於好奇就去了遊戲網頁逛逛,
發現.......這配音陣容還真是豪華啊! = =+

↓貼幾張圖









更多的角色介紹


不過我越看越覺得眼熟,
這遊戲以前好像在哪看過...... ~"~a

後來才猛然想起,
原來............


















這是國產遊戲啊啊啊啊啊啊啊! @口@

















原名叫做"漂流幻境",
是由萬惡的罐頭的子公司中華網龍開發的遊戲。

我是沒有玩過這個遊戲,
印象中好像跟無人島物語有點類似的感覺,
當初看畫面不是很想玩,(再加上又是罐頭.....)
現在有配音的話倒是很想試試看說。 =w=+


↓附上官網
日本官網
台灣官網

4 則留言:

93 秉立 提到...

我比較好奇你的版面右下角那片「18禁工商服務」哪裡來的....??


寫一篇申請教學吧 (拖走)

Unknown 提到...

whos that girl with orange long hair n red ribbon n the blue uniform??? we dun hav her in the english version!! OMGG SHES SOO CUUTE!

我想问一下啊。。 那个很橙色长发, 蓝色校服的女孩是谁啊??? 她好可爱的!但是我的那个游戏的版本里面没有。。

PLZ TELL ME AT wangyoutianlan@hotmail.com !!
THANK YOU! (请告诉我啊>O<)

匿名 提到...

文章最後有官網連結,你可以點去看

了承 提到...

是指卡琳嗎?
給你台灣版的官網連結!

http://wl.chinesegamer.net/index_p1_a13.asp